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沈阳仪表院“安康杯”职工篮球赛精彩落幕
上传时间:2015-07-10 点击量:

  我院“安康杯”职工篮球赛,于6月16日拉开战幕,历时15天,本届赛事共有7支代表队参赛。比赛期间,场内运动员全身心投入、勇创佳绩,展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场外观众文明观赛,他们放弃午间休息时间来给自己的队员加油助威,表现出对篮球的热情,更是体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15场激烈角逐,汇搏光学公司获第一名,汇博热能公司获得第二名,汇搏自动化公司、机关联队获第三名,真空所获第四名。

  通过本次比赛,对我院篮球整体水平的提高和今后活动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