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沈阳仪表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十一届十次职工代表会
上传时间:2018-02-06 点击量:

  1月31日上午,沈阳仪表院在沈海热电厂隆重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十一届十次职代会。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曾艳丽作题为《不忘初心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仕卿主持。沈阳仪表院全体员工、所属研究所党政负责人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仕卿书记传达了国机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落实曾艳丽董事长工作报告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大会对荣获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劳动模范、标兵、单项奖等获奖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下午,职工代表分成三组对工作报告、业务招待费使用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审议,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2月1日在科研楼二楼会议室,全体职工代表听取了各代表组组长就讨论情况的汇总汇报,曾艳丽董事长聆听后,就有关重要事项进行了解释和答复。她强调说,沈阳仪表院现在正处在生死存亡的历史关口,面临诸多困难,但我们能明显感到员工们还是充满信心的,中层干部也是充满信心的,我们院领导班子更是充满信心的,2018年让我们抓住发展经济这条主线,突出创新这个重点,抓住与市场和客户在一起这个关键,以“不信东风换不回”的信心和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奋发进取的工作姿态为仪表院经济发展、员工生活质量提高而不忘初心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最后,大会举行了所属研究所2018年经济责任目标签约仪式,曾艳丽董事长代表院方与3个研究所签署了《经济目标责任书》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