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获批 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上传时间:2021-11-22 点击量: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第三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项目名单。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小巨人”企业,是指业绩良好、极具发展潜力和培育价值的中小企业,通过培育推动其快速健康成长,最终成为该领域的“巨人”。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我院依托传感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产业技术基础,在传感器、弹性元件、光学器件、专用设备等多个产品领域填补国内短板,先后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等龙头企业合作,参与5G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高端医疗装备产业链等多个制造强国产业链的产品技术研究,是多个领域的“隐形冠军”。

专、精、特、新这4个字,是国家工信部对我公司产品业务的多维评价。沈阳仪表院将继续专注于高科技领域,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产品质量,为区域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起到带头作用。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