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沈阳仪表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上传时间:2022-07-06 点击量:

2022年7月1日,沈阳仪表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共话党建工作成果,共商党员示范作用,共绘仪表院发展蓝图,共铸仪表院美好未来。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艳丽出席大会,作党课辅导报告。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丰艳春主持大会,院党委委员、全院党员参加了大会。

曾艳丽书记在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汇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合力 阔步新仪表院建设新征程》为题的党课辅导报告中,辅以视频、音频等形式,回顾了党的科技创新发展历程,从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精彩语录中厘清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科技自立自强发展要求的脉络,明确了从“科技自立自强”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发展的必然趋势。结合沈阳仪表院60余年的发展历程,分析研判十四五期间我院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提出了达成“五个有”新仪表院建设目标,是沈阳仪表院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关键。她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沈阳仪表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伟大建党精神汇聚新仪表院建设的奋进力量。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共产党员工程为抓手,聚焦两大主业,补齐产业发展不平衡的短板,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阔步新仪表院建设新征程。

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委工作部部长张秋娜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举办了“颂党恩、共‘绘’新仪表”演讲比赛。12名参赛选手以事抒怀,以乐生情,以情动人,与现场观众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共同描绘了新仪表院美好的发展前景。经过评委们现场打分,最终行业与职能党支部贾帅获得一等奖,业务与职能党支部刘馨阳、国机传感党支部孙志涛获得二等奖,装备公司党支部吕艳、光学公司党支部刘添昊、测控公司党支部郑楠获得三等奖。

在同期组织的“颂党恩、共‘绘’新仪表”主题征文比赛中,全院共征集征文21篇。由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组成了评审组,对不记作者姓名的稿件经过进行了综合评选,最终行业与职能党支部肇群获得一等奖,光学公司党支部刘添昊、热能公司党支部陈曦获得二等奖,国机传感党支部孙志涛、国仪检测党支部倪宏祥、IC装备党支部袁悦、业务与职能党支部刘馨阳、智能测控党支部郑楠、光学公司党支部刘博文获得三等奖。

会上,丰艳春总经理强调,曾艳丽同志所作的党课报告是全体党员干部近期学习的重点,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领悟曾艳丽同志的报告内容,深度认识和理解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重要意义;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曾艳丽同志的报告为指引,立足本职,全力以赴抓好中心工作,持续保持昂扬的战斗姿态,紧紧围绕我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用心用力;三是各部门要结合本次大会精神,尤其是曾艳丽同志的党课报告精神,积极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共产党员工程,全面推动我院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