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装备公司开展“挑毛病”质量专题研讨会
上传时间:2022-09-29 点击量:

2022年9月16日下午,装备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质量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唐贵富总经理主持,旨在利用“质量月”的契机,开展“强化过程管理、规范质量记录,提高质量意识、提升质量文化”质量专项活动。

会议开始,全体员工学习了丰艳春总经理9月14日“质量月工作推进会”的总结讲话,重点学习“必须坚持两件事”,解读“四个凡事”——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人监督,凡事有据可查。随后开展了专题研讨,目的是为了切实提升经营生产活动中的管理质量、保障产品和服务质量。讨论以各部门为主体,以梳理管理流程为主线,在部门内部流程实施、部门之间接口关系处理上“挑毛病”,大家各抒己见、不留情面、自省、揭短。虽讨论激烈,但氛围融洽,因为大家知道我们的共同目的是为了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使装备公司越来越好。结合讨论内容,融入质量管理标准及文件要求,对合同评审、设计评审、入厂检验、过程检验、出厂检验、供应商管理等环节进行质量管理知识普及管理要求宣贯,明确重点注意事项,规范管理。全员积极参与讨论,并建言献策,会议收集了4条合理化建议,包括改善产品包装提升企业形象、修订产品手册提升对外宣传质量、建立常规零部件合理库存保障生产周期、项目成本核算建立标准体系等,已将合理化建议落实责任部门,统筹实施。

接下来,装备公司将按照院质量月活动计划安排,切实开展各项活动,将强化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构建质量文化作为长期工作,扎实开展,不断提升全员质量意识,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为仪表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