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交流访问
上传时间:2022-12-20 点击量:

2023年1月11日,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锅炉)一行6人到我院调研交流。

装备公司总经理唐贵富,研发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张春光,装备公司市场部部长刘锋以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双方就意向项目进行了热烈交流,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工作方向。

2022年8月,我院在世界能源装备大会召开期间,就与东方锅炉进行了首次交流,对意向项目情况进行了初步沟通,并一直保持密切联系。此次调研交流,有效地促进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也体现出东方锅炉对项目的重视和对我院的认可。

来访人员一行还参观了浑南厂区,国家传感器工程中心传感器基地和管道仪器基地,对我院的技术研发能力、高精尖产品给予高度评价。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