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空冷喷雾降温装置空冷喷雾降温装置

  喷嘴雾化装置是除盐水雾化效果的关键设备,评价喷嘴雾化效果最直接的就是雾化后液滴直径的大小。影响雾化液滴大小的四个主要因素是:喷嘴类型、流量、喷射压力。最小的液滴是由空心锥形雾化喷嘴产生的,在每一个喷雾类型中,小流量产生细喷雾液滴,大流量生成大喷雾液滴。该喷雾类型实质上是一个圆形液体环,是通过进气口与旋转腔相切或通过一个紧靠嘴口上游的内部开槽叶片形成的,旋转的液体在离开喷嘴口时形成一个空心锥形形状。我们选用不锈钢喷嘴,并且喷嘴口镶嵌硬质合金,这样会大大提高喷嘴寿命和喷雾质量。

  喷嘴雾化装置采用PLC系统设置,内设时间和程序控制。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对某个单元喷雾,或根据气温调整喷雾冷却单元,程序可预先设定,减少了人工操作和维护,实现无人值守。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