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沈阳仪表院荣获辽宁省最高产业化科技奖励
上传时间:2015-11-27 点击量:

  近日,沈阳仪表院“重大装备用金属波纹管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获得辽宁省企业重大研发成果奖。该奖项每年在辽宁省范围内只奖励10项,是目前辽宁省最高产业化科技奖励。奖励申报竞争异常激烈,对申报成果的主要产品市场竞争力、经济或社会效益,对产品的更新换代、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意义等方面均有较高的要求。我院经过充分的规划与实施,一举申报成功该奖项。

  “重大装备用金属波纹管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在十几年的技术积累、沉淀的基础上,开展了重大装备用金属波纹管设计、工艺、试验研究,满足了电力等领域配套需要,项目代表产品是国家输变电行业重点国产化配套技术产品和国家重点工程配套关键基础件产品,项目整体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项目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和机械等领域,为西安西电开关电气有限公司、航天科技集团、国家重点电站实现配套,近三年累计销售收入2亿元。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