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我国首项真空技术国际标准提案在ISO成功立项
上传时间:2016-09-14 点击量:

  由我国浙江真空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大学、沈阳仪表院真空技术研究所专家共同提出的首项真空技术国际标准提案(真空技术-真空泵性能测量标准方法-第3部分:机械增压真空泵的特定参数)由ISO/TC 112所有P成员国经过为期3个月的投票,于今年成功立项,共获得7个赞成票、4个弃权票,并由中、德、日、俄、英5个国家指派专家参加工作组,计划将用3年左右的时间完成标准的全部制定工作,目前正对CD阶段草案进行投票。这是我国真空技术国际标准“零”的突破,进一步扩大了我国在真空技术国际标准制定中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我国提交的首例真空技术国际标准提案在ISO成功立项意味着我国已正式实质性参与真空技术国际标准的制定工作,这对推动我国真空技术领域的国际标准化工作,提升我国真空产业国际竞争力有着重要意义。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