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沈阳仪表院通过第三方认证机构二方审核推荐为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
上传时间:2017-05-12 点击量:

  4月13-14日,兴原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对我院进行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现场评审。作为第三方认证机构,兴原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受中核集团委托,依据评判准则,从基本条件、产品质量、质保能力、商务(财务)能力、技术能力等五方面进行取证评审,最终综合评定推荐我院为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

  汇博智能测控技术公司与中核集团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从2016年开始合作,为其研发了高温压力传感器、小型角位置传感器等产品,提供配套仪表、技术支持,解决了用户项目中的技术难题,突破多项关键应用技术,合作顺畅,为合格供应商评审奠定良好基础。

  我院第一次接受第三方机构的二方审核,而且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的评审规范、严格。与质量管理体系审核不同,二方审核更注重供方的能力评价,对质保、商务、技术、产品质量等五方面能力提供的证据要求充分、详实。通过各方努力,最终通过现场评审,推荐我院为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进入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名录,为我院产品在中核集团推广奠定良好基础。同时,我院有资格进入中核集团的供应商平台,通过此平台获得更多需求信息,拓展我院产品在中核集团的营销渠道,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