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电磁传感技术实验室建成并投入使用
上传时间:2018-02-11 点击量:

  日前,在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和协助下,由智能管道检测机器人创新中心新建的电磁传感技术实验室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该实验室包含检测室、控制室、机械及电气装配室,是集元器件测试、组装、部件系统测试及整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实验室。

  此次新建的电磁传感技术实验室主要包括我院自主研发的管道缺陷检测旋转实验平台设备。该设备包括37KW电机、减速机、旋转环、缺陷环、磁路系统、传感器支臂固定系统、信号采集及存储系统等单元,可模拟智能管道内检测器在管道中不同运行速度下(1—5m/s)的运行情况。信号采集及存储系统可采集磁传感器通过自行设计的缺陷时产生的信号变化,标定缺陷形状、大小及位置信息等。

  该实验室的建成,不仅能够满足智能管道检测机器人创新中心对各种磁传感器的测试及其支臂机械结构设计合理性验证等的工作需要,而且填补了我院在管道近实况条件下的测试空白,必将使我院实验检测工作开展得更加出色,科研水平提高到一个新层次,也必将提高我院智能管道内检测器的可靠性及设计水平,为我院开发出国内自主研发的智能管道内检测器新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