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服务航天科技,拓展应用领域
上传时间:2018-03-21 点击量: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北京强度环境研究所是中国航天系统结构强度和环境可靠性工程的专业中心研究所,承担了中国航天各种型号运载火箭、卫星及其地面设备的强度、环境与可靠性研究、计算、分析和试验工作。去年,该研究所在对国内几家权威传感器研发企业的某类传感器产品的比对测试中,我院汇博传感技术公司的相关产品脱颖而出,得到了一致的认可,已经有了小批量的应用。

  3月14日,为了增加用户单位对我院传感器产品的了解和信任,拓宽我院传感器产品的应用范围,分管汇博传感技术公司的张仕卿书记亲自带队,对该研究所进行了走访。北京强度环境研究所张晓晖副所长,传感器事业部史岩峰主任热情接待了张书记一行。双方就技术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全面共赢”的原则签定了《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北京强度环境研究所技术合作协议》。为进一步拓展我院传感器产品在航天领域的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