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我院获批三项辽宁省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
上传时间:2021-09-09 点击量:

近日,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下达了2021年度辽宁省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计划的通知。沈阳仪表院本部由贾文博申报的“基于Smart cut SOI晶圆的高温压力芯片研制”项目,国机传感公司由何方申报的“仪器仪表故障诊断及智能远程运维技术研究”项目和由诸海博申报的“长输油气埋地管道智能巡逻检测机器人研制”项目榜上有名。

此次获批的这三个项目都是列入我院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的重点发展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同时符合辽宁省围绕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持续推进高技术制造业发展的方向。项目通过自主创新,促进产品替代和升级;围绕在生产中的关键技术,重点解决能够促进我院产业技术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对行业技术发展有重大影响的技术。

希望项目承担部门按照相关项目管理规定进一步做好项目细化实施方案,确保研发资金投入,同时做好人才培养等工作;科技质量部做好资源协调,项目进展跟踪,协同解决项目研发和成果转化过程中的问题,用好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等工作。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