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第二十一届全国清洗行业技术进步与产业发展论坛 顺利召开
上传时间:2021-10-25 点击量:

10月19-22日,为响应中央号召,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为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贡献行业新力量,由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全国清洗行业信息中心、国家化学清洗技术研究推广中心、人社部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清洗行业技术进步与产业发展论坛”在湖北武汉胜利召开。我院董事长曾艳丽、装备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贵富、研发中心张春光博士出席本次会议。张春光博士以“直接空冷器智能清洗机器人系统”为题目,进行了精彩的技术交流报告,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唐总在本次会议上发表题为《塔内仿型可换位式全自动清洗装备的改进》论文,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

每年的清洗论坛既是中国工业清洗行业同仁最隆重的盛会,也是行业专家和企业家们总结经验、交流进步的重要机会。随着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的推进,我院始终在为工业清洗技术的进步,工业清洗装备的升级,工业清洗服务领域的扩大而努力奋进。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