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由沈阳仪表院主办的“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仪表工艺分会换届大会”暨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仪表元件分会2014年年会在杭州举行
上传时间:2014-11-11 点击量: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仪表工艺分会第六届会员大会于2014年10月21日~23日在浙江杭州市召开。本次会议是仪表工艺分会的换届会议,本届理事会由76名理事组成,到会理事74名。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徐运忠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仪表工艺分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的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选举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精密仪器系主任,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理事长尤政担任仪表工艺分会理事长。选举暨南大学原校长刘人怀院士、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费书国等八位同志担任分会副理事长。选举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徐秋玲副处长担任秘书长。同时,由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尤政提名,通过了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徐开先担任分会名誉理事长。会议讨论通过了分会《工作条例》。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原暨南大学校长刘人怀做了《百年追梦,科技兴国》报告;沈阳仪表院原院长徐开先做了《仪器仪表制造业强基战略研究》报告。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