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我院汇博光学与俄罗斯客户签订首个生物滤光片产品合同
上传时间:2015-06-30 点击量:

  近日,沈阳仪表院光学公司与俄罗斯DT公司签订首批生物医学滤光片产品供货合同,该滤光片产品为PCR仪专用滤光片产品,这是光学公司首个国际PCR仪专用滤光片产品订单。

  DT公司是一家俄罗斯专业生产研发实验室设备的企业,在PCR基因扩增测试仪生产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汇博光学从提供样品试用,到现在小批量采购,与俄罗斯DT公司的合作正式进入培育周期,未来该公司将成为年采购量200万元的国际客户。

  光学公司随着溅射镀膜设备的引进,市场活动的加强,实行全员、全方位一体化经营,全面展开市场开发工作。在目标市场生物医学及生命科学领域OEM厂商中已经形成一定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市场信息日益丰富,为光学公司带来了更加活跃的市场氛围。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