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沈阳仪表院召开2015年年中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15-07-29 点击量:

  2015年7月20日,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2015年年中工作会议。会上曾艳丽总经理作了题为《直面新常态,用奋斗成就未来》的报告。对我院各项经济数据进行分析,并从战略规划的实施与评估、加强重要产业的顶层设计和政策支持、科技管理实效、工作亮点等四大方面对我院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提出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措施。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下半年,在国家一系列政策、举措刺激下,预计市场情况会有所好转,全院上下要把握好有限的市场机会,奋力拼搏,力争完成既定经济目标。同时要继续统筹推进能力建设,解决关键瓶颈问题,化解各种风险和矛盾,巩固已取得的成绩和声誉,积蓄发展能力和动力。一、重中之重---力争全面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二、奋发有为开拓市场。三、完善科技管理体系,创建富有活力的创新机制。四、加强重点工作管理、降低运营成本、控制企业风险。五、尽职尽责做好行业工作,持续提升企业影响力。六、稳妥做好产业园搬迁工作,确保安全搬迁。七、解放思想、瞄远顾近。

  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仕卿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落实会议精神,促进我院发展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干劲,强力推进“创新驱动”战略,奋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