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集团领导来沈阳仪表院调研指导
上传时间:2016-04-29 点击量:

  4月12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刘敬桢副总经理一行来到我院,对我院开展重点联系企业调研工作。

  根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主管经营、财务、党建、人力资源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忠来董事长代表班子做了工作汇报,报告了我院2015年、2016年第一季度经营发展情况及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党建、反腐倡廉及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汇报了2016年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挑战及拟采取的应对措施。

  听了刘忠来董事长的工作汇报后,刘敬桢副总经理对仪表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强调,措施必须到位,并紧抓落实不能松。

  座谈会上,刘敬桢副总经理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为仪表院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意见,指明了发展方向,同时也给予了殷切的希望:

  一是进一步理顺各方关系,不断探索体制机制创新,充分发挥利用好内外部各种资源;二是强化风险意识,采取稳健的策略,稳扎稳打,把握住前进的步伐;三是开阔思路,积极推进资产盘活,加大催收账款力度,减轻企业负担;四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应对压力和挑战,不断推动企业发展,为集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刘敬桢副总经理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光学公司、热能公司(浑南新建产业园)和传感技术公司,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多方指导。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