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长征七号火箭首飞,沈阳仪表院为我国航天事业再立新功
上传时间:2016-07-27 点击量:

  6月25日20时,我国新型中型运载火箭——长征七号火箭在海南文昌发射场点火升空,拉开了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空间实验室任务的序幕,这也是我国低纬度航天发射基地首次投入使用,标志着我国新型运载火箭研制取得重大突破。

  长征七号火箭的首飞成功,标志着我国火箭研发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标志着我院波纹管产品的研发水平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我院汇博热能公司为新型运载火箭配套研制了多种精密金属波纹管产品,为长征七号火箭的成功首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汇博热能的全体员工秉承“严谨务实、勇于攀登”的航天精神,从常规设计到有限元分析,从原材料选择到工装制备,从管坯焊接到精密成形,从热处理到检验无不倾注了他们的全部精力和心血。他们的精益求精,他们的一丝不苟,铸就了我国航天事业的一座座丰碑。汇博热能全体员工会以此为契机,努力进取,勇于登攀,为我国航天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