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不忘初心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上传时间:2017-12-30 点击量:

2018年新年献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眺望奔流不息的历史长河,感慨万千。当我们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17年,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18年。回首往昔,深怀感恩之心;放眼前路,难抑澎湃豪情。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沈阳仪表院董事会、党政领导班子,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沈阳仪表院发展的国机集团领导、沈阳市委、市政府、合作伙伴、兄弟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沈阳仪表院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回首2017,我国企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取得实效,经济持续稳中向好,但发展依然是不平衡的,困难与机遇丛生,乐观与悲观共存。

  这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我们的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

  这一年,我院干部员工居安思危,知危图安,努力工作,勤奋进取,有成绩有机遇,有短板有不足,有困难有挑战,各自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着应有的作用;

  ……

  时间是开拓者前行的刻度,是奋斗者筑梦的见证。迎着新的曙光,2018年正向我们走来,新的航程即将开启。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仪表院继往开来、破解出路的求索之年。怎样使企业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并得到持续发展?这需要我们认真思考并拿出行动力;需要把长期发展与短期利益统筹考虑;需要趋利避害解决发展难题;需要上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之路。

  2018年沈阳仪表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坚持技术创新,增强发展动力;坚持人才强企,增强竞争力;坚持客户需求导向,增强经营活力;坚持质量发展,增强发展后劲;加强风险防范,确保安全稳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推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大力培育新动能,强化科技创新,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培育一批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

  2018年沈阳仪表院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干实事、抓落实。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抓落实。要明确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任务,抓住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分清轻重缓急,加强政策配套,加强协同攻坚,加强督察落实,确保全院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一把手是关键,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接最烫的山芋,把分管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2018年,沈阳仪表院在实现翻身振兴的新征程上,会面对诸多困难与挑战。但“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让砥砺前行的沈阳仪表院闯过历史关口,让富强、富裕的梦想照进仪表人的现实。让我们以“不信东风换不回”的信心和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奋发进取的工作姿态为仪表院经济发展、员工生活质量提高而不忘初心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2017年12月29日

  沈阳仪表院董事长曾艳丽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