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手机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沈阳市市长王新伟率队到沈阳仪表院调研
上传时间:2021-07-30 点击量:

7月27日下午,沈阳市市长王新伟率队到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艳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阳市人大代表张仕卿迎接并陪同调研。

王新伟市长首先观看了企业宣传片。随后,在曾艳丽董事长的陪同讲解下参观了企业展厅。曾艳丽董事长详细讲解了我院六十年发展历程、十四五战略规划、旗下丰富的科技创新平台和行业资源。王新伟市长对我院高端传感器、精密元器件、智能检测仪器产品领先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沈阳仪表院是仪器仪表传感器行业真正的领军企业和技术原点,沈阳市政府应给予重点支持。

王新伟市长还重点参观了辽宁省光学薄膜元件技术创新中心,并现场考察了疫情防控供应链保障重点物资——生物医学光学薄膜芯片生产线。

临行前,王新伟市长面对我院领导班子和调研人员作出了四点重要指示:一要明确定位,守住战略高地,争创技术转化策源地;二要依托传感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基础,在沈阳市布局建设国家战略创新平台;三要紧密联合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组建创新联合体,充分发挥产学研合作优势互补的纽带作用;四是积极参与谋划沈阳市传感器产业园区建设,吸引国内力、热、光、磁传感器优势企业进驻,努力将沈阳仪表院的先进技术和优秀成果留在本地转化。

沈阳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单义,沈阳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曹鹏,以及沈阳市工信局、科技局、市政府研究室主要领导参加调研。我院总经理丰艳春、副总经理郑浩出席会议并陪同参观。



联系方式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电话:024-88710717 传真:024-88713012
邮编:110043 E-mail:info@hb-pipeclean.com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242号
友情链接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版权所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备案号:辽ICP备13010113号-8